close

[ INTEGRATE ] 資生堂的開架
不過並沒有在香港設櫃
香港都有少地方買到水貨

今次拜託何欣在日本買
她幫我選的兩款色 我都很愛




超玩美艷光唇蜜 RS386


先看官方圖片
有分有閃粉 無閃粉
官方圖片其實都有色差
最大分別是 這款應該是有很多閃粉的


轉一轉下面 就會有唇蜜出來
[ INTEGRATE ] 這系列的唇蜜很好
這樣子的設計 很易控制分量 不會太多

筆咀是軟膠來的


色卡 , 質地比較痴 , 多閃粉


右下 - 素唇

右上 左上 - 剛上咀 , 之前介紹過 [ Paul & Joe ] 是甜美顏色
而 [ INTEGRATE ] 則是鮮艷粉紅

左下 - 六小時後 有吃喝過 無補色 閃粉掉了 顏色變為淡粉紅

這個是一隻很精神的顏色
閃粉的量剛好 , 使人很有神釆
雖然很鮮艷 , 卻很易配搭 , 易襯

持久度也是不錯的



水艷柔光唇蜜 OR227


這次官方圖片色差比較少
雖然外表非常橙 但上咀後其實是粉橙偏橙色


同樣地 都是轉筆出蜜 筆咀仍是軟膠
兩款外形設計完全不同 其實水艷柔光唇蜜分量較多

超玩美艷光唇蜜 RS386 1.8G
水艷柔光唇蜜 OR227 2.6G


水艷柔光唇蜜較水 閃粉也較少


這款顏色超適合我的
跟我日常所化的妝容很配合

家裡沒有橙色的唇蜜 所以蠻愛這款


超玩美艷光唇蜜 RS386 遮唇紋表現較好 
水艷柔光唇蜜 OR227 則比較滋潤 

整體來說 我還是比較喜歡後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